[GWH] 第一周短記

這是第一次自己搭飛機出國
也是第一次出亞洲
坐飛機和轉機沒什麼問題
杜拜的標示非常清楚
也有很多可以逛街吃東西的地方
只是我的隨身行李實在是太多太重
搭第一班飛機沒睡好
確認登機處就找位子休息

到慕尼黑出境是我惡夢的開始
因為飛機上經濟艙有乘客昏倒
所以空服員讓其他旅客從樓上商務艙的出口出去
下飛機以後我搞不太清楚出口到底在哪
也沒人可問
所以跟著比較多人的地方走
結果走錯了!!!!!
過海關後我沒看到我的行李
到處去問該怎麼辦
還好他們大部分都會說英文
但是還是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和我的行李相認(幸好不是真的不見)
我出境入境找行李總共兩次
而且走了超級無敵多路
現在依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…
而且在找行李的時候也聯絡不上來接我的host family
蠟燭兩頭燒
找到行李後只好搭計程車;(
在慕尼黑的第一天唯一值得高興的事是host請我吃晚餐
搭飛機總共吃了四餐(有夠飽)

語言學校沒什麼好期待的
沒有說中文的同學
頭一堂課還被分到從頭開始的班級
第二堂課前反應才轉到稍微進階一點的班
同學有義大利人,挪威人,美國人,匈牙利人
下午的密集課人更少,只有我和義大利人 哈哈哈

搭U Bahn很新鮮
車廂門是半自動的
上下車要扳一下把手或手去感應門才會開(有新舊兩種車)

去了West Park, Harras, Munich Zoo, Englische Garten
從Old Peter Church俯瞰慕尼黑市區
動物園超棒和動物離很近
其他地方一個人好無趣
真希望有個伴

11:18pm München (隔了兩周才寫完=_=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德國麵粉/料理烘培粉類

[德文筆記] Windows 10 新增德文輸入法 (新增語言)

[GWH] 洗衣機上的標示